Post

 

拓墣產業研究院為您提供具備彈性選擇的產業研究會員服務 ,此外,為提供未曾採購的來賓能夠瞭解我們所提供的內容,您亦可至TRI Scan 試閱申請 ,我們將提供一段時間的電子報服務供您試閱。  如何購買

產業會員權益

圖一 拓墣會員服務介紹
Image
按圖放大

焦點報告

  • 針對眾多產業主題,每年產出320篇以上研究報告,所涉領域廣泛深入,研究方法公正客觀。
  • 專業分析報告內容切中產業問題要點,為掌握市場趨勢與動態的非凡利器。

資料庫查詢

拓墣科技成立至今已屆二十年,累積各類產業龐大歷史分析與市場動態資訊,建構豐富的產業資料庫。客戶不但可利用動態分類搜尋引擎,在最短時間迅速搜尋到所想要的準確資料,也可藉由網際網路憑個人專屬帳號及密碼,隨時在世界各地上網查詢,讓產業升級無國界,知識更新零時差。

產業趨勢研討會

拓墣產業研究院每年舉辦至少數場科技產業趨勢研討會。

TRI SCAN產業脈動聚焦

週一至週五針對半導體、光電、通訊、IA、汽車科技等各產業集結國內外資訊之研究分析,以及最新市場快訊與競爭廠商即時動態,深入探討產業趨勢,讓您洞悉商機、運籌帷幄。可設定多組收件人數,讓公司同仁皆能積極掌握產業動向,增加工作效率、提升自我競爭力。

如果您對我們的研究有興趣,為進一步瞭解您對產業研究之需求,請您至  與我連絡 的頁面填妥資料送出,我們會立即安排專責服務人員與您聯繫。

宣傳推廣